教你如何省~省錢達人一家三口 水電瓦斯每月700元有找

台北市家庭所得創下新低,民眾苦哈哈,不過卻有一位省錢達人張偉民,一家三口一個月的水電瓦斯費,加起來還不到700元,如何辦到的,請他來告訴您。 開源難,節源相對容易,至於該怎麼省,就由在部落格一炮而紅,省錢經驗超過20年,還被網友喻為「搶錢男」的張偉民教您小絕招:省錢撇步之電費減半術第一招,就是善用省電開關器,至少能省下15%的電費;省電術第二招,冰箱限開5秒鐘,1個月省下200元更不是問題。 夏天要省電,每個開關動作都要快、狠、準,省水費也同樣要斤斤計較,像是水龍頭下面用個水桶接水,不但可以儲水沖馬桶,還可以用來拖地澆花,不過,最厲害的一招就是偷水龍頭的水,由於細如髮絲的水量因為水壓不夠,水表不會動,用容器裝水,1個月還能省1/4水費。
省錢達人張偉民一家三口每月電費大約300元,水費100元上下,瓦斯費也只要250元,加一加千元有找,與一般家庭每個月2000元以上的開銷一比,至少省下1000元,省出心得的張偉民現在還要出書,果真是名副其實的搶錢男。

Original: ETtoday

No comments: